良糧日報 2023-11-24

天癒防生科技農法

天癒農法,以療癒替代干預

大地之母孕育生命,如同我們的母親懷胎一樣,在孕育生命的過程,為我們供給養分,農作成長所需的養分絕大部分來自土壤。因此土壤的結構、組成、生態也可以說是土地的地力,大大影響種植出來的作物。
 
無毒無害的種植環境與過程,對我們來說只是基本要求,如何取之天地的同時,還諸大地讓生機永續,從大自然中找到的答案,更是我們發明這套農法的核心價值,讓人與天地同步健康療癒,我們名之為「天癒仿生農法系統」 


溫室強化對作物的防護,打造無汙無害的生長環境


天癒農法運用專業設計的溫室輔助,一來可以抗颱,減少農作損失。二來防止酸雨及避免空汙為害作物,真正保障生機飲食的安全與健康。此外,還能達到穩定規模生產,實現完整研產供銷緊密結合的社會企業平台

  創新農業生物科技,運用微生物將無機環境,改造為生機環境 

原始地球最先出現的生命體就是微生物,具有快速繁衍、生長旺盛的能力,吸收多、轉化快、代謝能力好,更扮演生物鏈的首末兩端的角色,完成生物質能碳、氮、硫、磷等元素在物質循環中的銜接轉換,這正是造就雨林豐富強大生態活性的關鍵,也是土地生命力源源不絕的來

 

 


農法運用專業設計的溫室輔助,一來可以抗颱,減少農作損失。二來防止酸雨及避免空汙為害作物,真正保障生飲食的安全與健康。此外,還能達到穩定規模生產,實現完整研產供銷緊密結合的社會企業平台


天癒農法運用專業設計的溫室輔助,一來可以抗颱,減少農作損失。二來防止酸雨及避免空汙為害作物,真正保障天癒農法運用專業設計的溫室輔助,一來可以抗颱,減少農作損失。二來防止酸雨及避免空汙為害作物,真正保障生機飲食的安全與健康。此外,還能達到穩定規模生產,實現完整研產供銷緊密結合的社會企業平台。 生機飲食的安全與健康。此外,還能達到穩定規模生產,實現完整研產供銷緊密結合的社會企業平台。 


顯示 1 - 32 /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