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Milano 1889 -NH

西班牙果仁木香雪莉醋 500ml Vinagre de Jerez DOP Sherry Vinegar 500ml

型號: NHAM2111
存貨狀態: 暫時缺貨
原價:HK$47
HK$47
4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西班牙 有機 天然 無過濾 雪莉醋

西班牙果仁木香雪莉醋 500ml


原產地:西班牙


意大利百年老店 Andrea Milano 成立於1889年,是最古老的讓醋製造商,百年來一直按照傳統方法釀製。產品已通過有機認證,清真認證。


意大利有機食品認證要通過非常嚴格的審查,要符合有機生產方法,整個審查過程要追溯到食品衛生,安全,環境,不使用化學的農藥、化肥、生產調節劑、飼料添加劑等


源於西班牙南部的卡地斯省,雪莉醋(原文為 vinagre de Jerez)顧名思義是由雪莉酒製成。


正宗的雪莉醋必須在西班牙「雪莉金三角」地區於橡木桶內陳放半年以上,酸度高達 7%,屬於特別酸的種類。


用來替代沙律醬汁或三文治裡添加的紅酒醋,更顯深度,或者用來調味西班牙番茄冷湯 (salmorejo) 也很不錯。


食用:調味西班牙番茄湯、拌沙律、製醬汁等。


保存:存放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沉澱物屬正常的天然成份,可放心飲用。
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