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kstone Farms

美國天然無激素黑安格斯牛肉眼PRIME 厚切 (250G/包)

型號: KHBE001_dis
存貨狀態: 7天內
原價:HK$248
HK$248
16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無激素 無抗生素 無生長激素 不餵飼人工飼料 百份百素食飼料 黑安格斯牛 肉眼 冷藏肉類

商品:美國天然無激素黑安格斯牛肉眼PRIME 厚切

原產地:美國
重量:約250g       (產品以約重量為基準,+ - 10%)
厚度:約1.5cm厚

包裝:1塊. 真空包裝.



美國Creekstone Farms 【天然黑安格斯牛肉眼PRIME】 厚切1.5CM厚 約250G


Creekstone Farms Natural ,其生產的極品純種安格斯牛肉乃同類中的頂級名牌,更是100%天然。

純黑安格斯,肉眼指的是里肋肉的中央部位,連接肩胛肉和西冷之間的部位。

肉眼是由肋脊肉分切而得,它是第6-12根肋骨處所延伸之肌肉。 

肉眼取自肋脊貼近胸部的位置,此部位較少運動,所以油花分佈較多,有豐富的油花脂肪,是最好的炭烤食材。

而Creekstone Farms這牌子是採用純天然飼養方法(Natural),令到食用更健康。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