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us beverage

禁酒之王莎當妮750ml Kings of Prohibition Chardonnay

型號: AP003
存貨狀態: 預購商品
原價:HK$298
HK$298
23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葡萄酒 牛油菠蘿 花蜜 芒果乾 杏仁堅果橡木

禁酒之王莎當妮750ml Kings of Prohibition Chardonnay

葡萄品種:100% Chardonnay 是澳洲最重要的白葡萄品種,複雜多變,可塑性高,配上木桶更多變化及風味。


口感柔和圓潤,帶有怡人的牛油菠蘿香氣。含蓄的杏仁堅果橡木,帶些許花蜜和芒果乾的香氣。

單寧幼細,餘韻持久細膩。
為了保持水果香氣,葡萄是在晚上收穫的,立即送到酒廠進行壓榨。將澄清的果汁進行冷發酵。

然後繼續進行蘋果酸乳酸發酵增加酒體的乳脂感和質感,而部分的酒在發酵後進行過濾,以保留簡單的水果特徵。

最後把酒液混合調配,調配出最合適將的葡萄酒。


適時飲用


配搭餐點 : 走地土雞,黑毛豬扒


適飲溫度 : 15-18 度


産區 : 東南澳

澳洲是大產區,氣候適中,陽光充沛,能保存豐富果味及酸果平衡的葡萄酒。



A+佳釀的宗旨是提供最高性價比的葡萄酒及清酒給消費者,我們把所有運作簡化,包括國外原廠訂貨,原箱存倉送貨,把價格降至比市價低20%以上。而最後貨物會直接送到府上,使顧客足不出户,也可以品嘗美酒。

我們還包括退貨服務,如果客户對選購的美酒不滿意,我們會百分之一百原銀奉還,令你選得更放心。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