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us beverage

禁酒之王 Red Blend 750ml Kings of Prohibition Red Blend Aged in Whisky Barrel

型號: AP001
存貨狀態: 預購商品
原價:HK$298
HK$298
23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葡萄酒 草莓葉 血李子 波森莓 車厘子 牛至香草 雲呢拿橡木

禁酒之王Red Blend 750ml Kings of Prohibition Red Blend Aged in Whisky Barrel


鮮豔的紅色酒體。草莓葉,血李子,波森莓和車厘子香氣帶有牛至香草和雲呢拿橡木的香氣。

飽滿的酒體帶有濃郁的黑巧克力,濃郁而含蓄的餘韻。

單寧十足,成熟且怡人,平衡了深色水果的甜味。釀造此酒的果實經過機械收穫,連皮發酵7 天。

壓榨後,葡萄酒在橡木板和一些是前威士忌酒桶舊桶的組合中熟成9 個月,並在裝瓶前將葡萄酒進行細微的過濾,讓酒體潔淨爽口。


適時飲用


配搭餐點 : 烤羊架,肉眼牛扒


適飲溫度 : 15-18 度


産區 : 東南澳

澳洲是大產區,氣候適中,陽光充沛,能保存豐富果味及酸果平衡的葡萄酒。



A+佳釀的宗旨是提供最高性價比的葡萄酒及清酒給消費者,我們把所有運作簡化,包括國外原廠訂貨,原箱存倉送貨,把價格降至比市價低20%以上。而最後貨物會直接送到府上,使顧客足不出户,也可以品嘗美酒。

我們還包括退貨服務,如果客户對選購的美酒不滿意,我們會百分之一百原銀奉還,令你選得更放心。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