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達

西班牙 有機全素低脂無糖無麩質洋葱湯 1000ml

型號: NHAMA1025_dis
存貨狀態: 7天內
原價:HK$65
HK$65
2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西班牙 無麩質 高纖維 低脂 無糖

西班牙 有機全素低脂無糖無麩質洋葱湯 1000ml

最佳食用日期:2021年4月3日

  • 於「食得唔好嘥」專區所售之「過最佳食用日期」、「即將到期」、「包裝損壞」商品,建議3個月內享用。
  • 顧客須自行承擔於「食得唔好嘥」專區購買之貨品所引起或相關後果。
  • 請與其他商品分開結帳。

原產地:西班牙

-全素食湯。
-用最優質的有機成分製成。
-適合所有家庭輕鬆食譜。
-高纖維、低脂、無糖。
-不含麩質,乳糖或乳酸蛋白。

法國烹飪的真正經典之作……從濃湯到盤子。將洋蔥的所有風味慢慢炸熟,並加入有機蔬菜製成可口的蔬菜。


我們用來做洋蔥湯的麵包屑不含任何麩質,因為它是玉米麵包。


Amandín為您帶來洋蔥湯,隨時可以享用。只需將其加熱並放在碗或碗中,上面放一片麵包和磨碎的芝士,烤幾分鐘即可。這也是製作各種食譜的良好基礎。洋蔥湯,適合燉菜,砂鍋菜,燉飯等。


Amandin提供多樣化選擇,創造均衡的飲食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成份:


水,蔬菜*(4.5%)(洋蔥(2.9%),芹菜,韭菜,胡蘿蔔),葵花籽油*,麵包屑*(無麩質),澱粉*,海鹽,阿拉伯膠*,米粉*和香料*。
(*)有機成分。

即使我們洋蔥湯中的成分包括麵包屑,它也不含麩質,因此該產品可以貼有加泰羅尼亞消費者管理局(CatalanConsumer Agency)的“不含麩質”標籤。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