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美國安格斯斧頭扒 (CAB). 6人用 (1.5KG/包)

型號: KHBE004
存貨狀態: 7天內
原價:HK$700
HK$700
48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美國 安格斯 斧頭扒

【 良糧 ExcellenTaste 】引入嘅美國安格斯斧頭扒 (CAB),您試過未?


產地:美國

重量:1.5KG    (產品以約重量為基準,+ - 10%)

包裝:1支骨(真空包裝)


美國擁有先進而龐大的肉類生產網絡盛產的牛肉主要以粟米、谷物餵飼。

由於粟米本身是甜的,所以牛隻在肥育階段時經過幾個月的換血,所產出的肉肉質柔嫩多汁而無草腥味,並且富含香醇的牛肉風味,是美國牛肉所獨有也最標榜的特質。


評級:CAB by Certified Angus Beef LLC

安格斯是目前世界上最成功的牛種之一,以美味、多汁著稱。

Certified Angus Beef LLC協會所標榜的就是除美國農業部 (USDA) 規範的分級外,再加上協會更多的檢驗標準,用來排除乳牛老牛過肥過瘦受傷生病的不良肉品。

所以經安格斯認證的牛肉品質成為美國一般市場上所能見得到的最優質的牛肉。


部位斧頭扒

斧頭扒其實就是肉眼拖著長長的肋骨,帶去燒烤或party,觀感震撼!

肉眼取自背脊部第肋骨之間的肉,也就是大里脊的前段,由於這塊肌肉運動量比較少,所以摻雜了油花,而且肉質軟嫩,僅次於牛柳,非常適合用來製作牛扒,或甚至一整塊大塊的烤。

緊連著骨頭的肉,在烹煮時完全不會緊縮,所以也不會流失肉汁,因而帶著骨頭的肉眼可保留更鮮嫩多汁的口感。

而且肋排的骨頭含有骨髓,受熱時會融化流出形成汁液,再融入牛肉形成風味。


想要良糧獨家食譜?快like良糧 ExcellenTaste 以及 搶先看吧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