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 Premium

西班牙走地黃油春雞 約400g

型號: HLCH003
存貨狀態: 3-4天
原價:HK$79
HK$79
4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馬來西亞 天然 無激素 無抗生素 冷藏肉類

西班牙走地黃油春雞


產地:西班牙

重量400g

包裝:


產品簡介:

西班牙走地黃油春雞,主要是在草地上放養,有足夠的活動量令肉質結實,脂肪含量低但肉汁豐富。而春雞以大概是33天的天然速度生長,無添加賀爾蒙和絕不使用抗生素。使用高成本冷凍技術,避免春雞縮水又能保持原有風味。


食譜


蜜柑香草牛油烤雞



營養/煮食小貼士:

適合於燒烤,煎,烤焗,水煮,燴。春雞適合多種煮法各種調味,無論是原隻下鍋水煮,切成小塊做成燴雞煲;或是剪開脊骨後壓扁,形成蝴蝶狀香煎均可。以牛油或鴨油拭擦春雞,可以使表皮變得更脆。如果以原隻烤焗,嘗試釀入一些香料 (如檸檬,洋蔥或香草)會更為美味。當溫度計插入雞胸或雞腿最厚的部位時達到165°F(75°C)即表示已經煮熟。




已獲取ISO 22000認證的肉食儲存和加工中心,嚴謹的監控全為保障消費者的健康!

ISO 22000 是一個國際認可的食品安全管理認證,確保由食材供應鍊,由儲存,加工以至運送過程均符合國際標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