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 Premium

美國天然無激素安格斯牛小排一口牛粒 約200g

型號: HLBE002
存貨狀態: 3-4天
原價:HK$138
HK$138
9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美國 安格斯 USDA CAB ANGUS 天然 無激素 無抗生素 火鍋 韓燒 冷藏肉類

美國天然無激素安格斯牛小排一口牛粒


產地:美國

重量:約200g

包裝:真空包裝


產品簡介:

採用美國安格斯牛小排。除嫩滑多汁、肉理細緻、均勻的油花外,還有濃濃的牛肉味。相比起日本和澳洲牛肉,美國出產的牛肉味道濃郁,牛香十足。

牛小排是肉眼前半部向下延伸,接近胸腹部的部位,是最優質的部位之一,其肉質結實帶有油筋,油花比例高,分佈均勻,口感柔嫩,一入口,即感受到油香及肉香四溢。

不論是短時間燒、烤、煎,達到甚至超過一定的熟度,肉質也不會過老過乾,也因為脂肪肉筋交織,也很適合長時間燉煮,風味更強。


食譜


蒜香牛肉粒 



營養/煮食小貼士:適合快炒或燒烤




已獲取ISO 22000認證的肉食儲存和加工中心,嚴謹的監控全為保障消費者的健康!

ISO 22000 是一個國際認可的食品安全管理認證,確保由食材供應鍊,由儲存,加工以至運送過程均符合國際標準。


甚麼是安格斯牛肉 What is Angus Beef(CAB)?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