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LA GARDETTE

拉咖德特莊園紅酒 DOMAINE LA GARDETTE

型號: HN003
存貨狀態: 有現貨
原價:HK$198
HK$198
18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紅酒 Red Wine

拉咖德特莊園紅葡萄酒 

DOMAINE LA GARDETTE


酒標信息

葡萄品種:54%西拉、46%歌海娜

土壤:黏土與石灰岩、泥灰岩

產區面積:35公頃

種植密度:3,550株/公頃

葡萄樹的平均年齡:30至50年

釀造方法:葡萄按品種分開處理,並在受控制溫度下發酵,浸漬期較長(最短3星期)。

期間淋皮和倒罐回混。乳酸菌發酵後潷酒,最後在混凝土製成的大桶內陳釀。

標準酒度:14,5%vol.

2015年產量:65748瓶

理想侍酒溫度:16°C至18°C



推薦理由


1、產自法國Demazet La Cave Canteperdrix酒窖

2、獲得2016年Gilbert&Gaillard金獎

3、獲得2016年Orangewinecontest銀獎

4、優質的生產環境,採用精心培育的葡萄釀製而成


酒桌是個神奇的所在。喝什麼,和誰一起喝,談什麼,都是認真的問題。


同一瓶酒,在不同的時空下,與不同的人喝,總能品出不同的滋味。


細想這一生,也如一場一場的酒局,有聚有散,有乾杯的喜悅,亦有散場的落寞。


跟合適的人一起品一瓶好酒,與認真生活一樣重要。


本期精選是來自法國

Demazet La Cave Canteperdrix酒窖

法國國際葡萄酒專業權威賽事

金獎、銀獎獲得者的紅葡萄酒


拉咖德特莊園紅葡萄酒

(DOMAINE LA GARDETTE)


酒體呈現紫紅色。濃郁的黑色水果香氣、紫羅蘭花香和隱約的甘草香。

酒體飽滿,入口單寧醇厚,伴有一絲辛辣的余味。


品牌背景


François LARGAUD是Demazet La Cave Canteperdrix酒窖的新一代接班人。

年僅37歲的他已經對約35公頃(86.5英畝)的單一園採用合理種植法(減少化學農藥使用量,加強對土壤的管理)。



Demazet La Cave Canteperdrix酒窖的葡萄園處於瑪贊(Mazan)村海拔200-250米的受保護區,擁有豐富獨特的生物多樣性。


受到旺圖山(Mount Ventoux)的地理環境影響,氣候為地中海類型,夏天非常炎熱,殘夏的晚上較涼。

這些有利條件使葡萄能夠完美熟成,使酒體洋溢著無限的生命力。


總評


憑借著出色的品質,拉咖德特莊園紅葡萄酒在2016年獲得了Gilbert&Gaillard金獎以及Orangewinecontest銀獎,

這賽事是法國國際葡萄酒專業權威賽事。

能獲得此獎牌的酒款都具有可圈可點的表現,拉咖德特莊園紅葡萄酒能獲獎不僅僅源於產地獨特的風土和經典釀造工藝,

更源自於消費者對產品的支持與肯定。


『根 據 香 港 法 律 , 不 得 在 業 務 過 程 中 , 向 未 成 年 人 售 賣 或 供 應 令 人醺醉 的 酒類 。』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