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記食品

九記招牌魚蛋王 200g

型號: KK001
存貨狀態: 預購商品
原價:HK$54
HK$54
2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九記食品 火鍋 魚蛋 香港製造 小食

九記招牌魚蛋王深受大量港式小食店歡迎,讓你安坐家中享受街邊篤魚蛋的風味。我們所有魚蛋都使用高質深海魚肉作為原材料,絕對不會使用養殖淡水魚,確保用家食得健康放心。

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100%香港製造

食用方法:無須解凍,可直接烹煮。適合蒸、煮、炒、火鍋、燒烤、光波爐、氣炸鍋。"

200g/pack

保質期:一年

保持冷藏:-18℃


▌九記食品廠歷史

九記食品廠擁有五十九年悠久歷史,一直堅持香港製造高品質港式街頭小食。為配合公司業務多元化發展,我們於2013年將規模擴充,遷進葵涌新廠房,建立全自動化生產線,進一步提升技術及產能。現時,我們工場每天新鮮製造魚蛋、燒賣、齋、八爪魚等產品,分別設有食肆批發裝及家用零售裝,以滿足不同類型客戶所需。另外,我們亦有提供魚肉批發、魚漿批發及其他OEM食品加工服務。

為了確保用家食得健康放心,九記食品廠拒絕使用含激素的養殖淡水魚。我們對原材料的質素有嚴謹要求,自設團隊親自搜購新鮮深海魚,保證只使用最優質天然的食材。從原材料採購、加工處理、烹煮調味至外銷,每個環節全由九記一手包辦,確保食客能夠享受最優質而實惠的食品。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